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8-03-19 14:54

3月15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会,市纪委、市监察委有关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2017年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通报了2018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同时,会议围绕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规定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指导机关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规范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把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前进。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机关工作一起研究、一同部署、一并落实;要扛起责任,落实责任,切实提高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规范相关制度,抓好党外干部的廉政工作。要发挥好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强化教育学习,真正做到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通讯员 巫林怿)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