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开启“组团包干”蹲点调研模式
2018-03-20 09:26

3月19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建雄带队进驻三都镇,开展对乌祥村的组团包干蹲点走访活动。

走访组先与村两委进行对接,认真听取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和目前工作中的想法,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随后,走访组投入到走访农户工作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卷调查与农户拉家常,详细询问家庭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重点倾听他们对村两委工作的评价及建议,对提高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做到察民情,集民意,连民心。

在走访收集问题的同时,走访组还为农户准备了“七五”普法读本《以案说法》和公共法律服务手册,教育引导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依法,维护自身权益靠法,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在基层社会综合治理中的作用。

(通讯员 吴晓丽)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