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监委开设“清廉建德”专题访谈节目
2018-03-22 14:58

为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多载体宣传报道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8年3月起,建德市纪委、监委将在建德广播电视台开设“清廉建德”专题访谈节目。

据悉,该节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市纪委、监委领导以案说纪、也有单位主要负责人谈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既有从“最多跑一次”谈监督履职,又有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访谈讲解;既有实施“最多反映一次”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的做法,又有建德家风故事的生动诠释。

“清廉建德”专题访谈节目每月一期,今年共开设10期,每期播出时间大约16分钟。首播时间为每个月月末的周日18点06分,重播时间为同日22点25分、次日9点40分和12点25分。第一期节目将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建新围绕“四种形态”的运用和把握进行访谈讲解,首播时间为3月25日18点06分。

敬请大家关注!

(通讯员 薛屹然)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