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蓝盾先锋合力共建 互进互促惠及民生
2018-03-22 16:54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建工作互进互促,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第二支部与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将携手共同开展“蓝盾先锋 合力共建”活动。

3月20日下午14时,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第二支部书记金涛与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韩永平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本着“组织共建 活动共联 资源共享”的原则,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促进卫生计生监督依法行政水平的提高,让卫生计生监督资源更好地惠及基层民生。通过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中心工作交流等,从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资源互用、中心工作共进方面,发挥共建党组织的优势互补作用,提升双方党建和中心工作水平。

(通讯员 冯丽)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