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摄影家协会首次荣获省级先进集体
2018-03-26 11:07

3月24日,从浙江省摄影家协会2018摄影工作会议暨七届三次理事会上传来好消息,我市摄影家协会被评为2017年度省级先进集体,会员陈夏梅被评为2017年度“我们的中国梦——摄影进万家”活动优秀志愿者。

2017年,建德市摄影家协会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在中国文联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时代写真,为人民留影,积极开展工作。一方面号召会员用镜头纪录历史,纪录当代发展;一方面用镜头发现建德美,宣传建德美;还积极用镜头服务百姓、服务社会,取得了显著成绩。如举办喜迎十九大摄影展;开展摄影服务进乡镇(街道)、进乡村(社区),摄影辅导达30余场次;与乡镇(街道)、部门联合举办了十多个摄影比赛(大赛);组织摄影轻骑兵走进偏远乡村,为偏远乡村拍老人照、金婚照和全家福;配合创森宣传、乡镇宣传、全域旅游宣传等开展创作采风。今年春运期间,市摄影家协会还与杭千高速建德服务区联合举办了“大美建德”摄影展,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知名度、助推我市全域旅游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