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会事务综合(司法)窗口:局领导坐班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03-27 15:54

社会事务综合(司法)窗口自正式入驻市审批中心以来,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于2月、3月前往市审批中心便民服务窗口开展领导坐班活动,与办事群众“零距离”、“面对面”办件和交流。

在便民服务窗口坐班期间,局领导认真听取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会事务综合进件窗口(含6家单位)的运行情况,群众的咨询与办件数量以及与其它5家单位的对接情况。

针对窗口工作人员提出的关于审批中心窗口与司法行政法律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的“通办”问题,局领导高度重视,并提出相关指导性意见,要求相关科室尽快拿出方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综合进件”的基础,打通“中梗阻”,实现法律援助审批的同城多点通办,进一步便民惠民,不折不扣地将“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要求落实到位。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