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森林公安开展“2018雷霆行动”
2018-03-28 14:27

为确保清明节、五一节等重点时段林区治安稳定,自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建德森林公安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8雷霆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全力保护森林资源,维护林区治安稳定。

此次行动重点为:

一、严厉打击盗伐滥伐林木、非法占用林地等违法犯罪行为。

二、严厉打击非法猎捕、杀害野生动物行为;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行为,尤其是在互联网上非法贩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行为。

三、严厉打击违规野外用火行为,快速侦办森林火灾案件。

四、严厉打击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行为。

五、积极协助地方公安机关做好有关涉枪、涉黑、涉恶案件的查处。

据悉,此次行动森林公安局将结合全市各辖区实际,充分发挥网格员、护林员、林区治安积极分子等群众力量,坚持“以打开路,全面打击”,组织警力集中打击;同时积极强化与林业、公安、国土、环保等部门的联动机制,形成打击合力,坚决遏制涉林违法犯罪。

(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