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组团包干小组与乌祥村村民夜谈
2018-03-28 15:50

3月27日晚,市司法局“组团包干”小组与三都镇乌祥村10位村民代表,在三都司法所召开了一次夜谈会,进行了面对面和心贴心的交流。

在这场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建雄首先介绍了市司法局的职能及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问需于民,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随后,10位村民代表逐个发言。“小时候真是苦够了”,三都镇乌祥村柿树下村民蒋爱球说,“原来是物资不够,家里连个彩电都没有。”如今,乌祥村村民的生活条件大为改善,以前村里的泥泞小路也几乎全被平坦的水泥路取代。虽然他们从事不同的工作,年龄差异也非常大,但每个人都对生活条件的好转感慨万千。

市司法局干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对于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或者当场普及政策,给出合理的建议,或者详细记录,做好与村两委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

此次座谈会是市司法局组团包干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此前走访组已经连续走访了一个星期。市司法局通过走访收集了民情,为部分群众解决了难题,同时也让干部真正“沉下去”,与村民“同吃同劳”,得到了基层锻炼,补上一堂“基层工作课”。

(通讯员 陈以盈)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