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旅商组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04-03 10:12

日前,市政协旅商组政协委员赴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监督调研。

在市审管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政协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市行政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市审管办关于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汇报。

委员们对市审管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平时的办事体验,对窗口熟练快速的办事效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提出了表扬。同时,对目前窗口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性,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尽快打通网络实现信息共享,以信息跑代替群众跑;要切实打通改革过程中的重要堵点和关键环节,优化审批流程,提高窗口工作积极性,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 刘水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