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水利水产局组织召开4月新安夜学会
2018-04-03 10:29

强作风 强执行

4月2日晚,市水利水产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以“强作风 强执行 打造建德水利铁军,以一流状态创一流业绩,推进建德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新安夜学会。

首先,钱向军副局长向水利水产局的党员干部们宣讲法律法规。向大家回溯宪法发展的历史,我国宪法一直处在探索实践和不断完善的过程中,现行宪法自1982年公布实施后,分别于1988年、1933年、1999年、2007年四次修改,着重强调十九大修宪的意义。“宪法只有不断适应新形势、吸纳新经验、确认新成果、作出新规范,才能具有持久的生命力”钱向军说道,“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颁布是为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监察全面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而制定的,表明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决心。”

接着,钱向军副局长向党员干部们提出了在作风建设与执行力上的期许,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一流的状态创一流的业绩,促进建德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并向大家提出了六个“强执行”要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执行、提升专业素养强执行、提振实干担当强执行、提速审批服务强执行、提倡团结协作强执行、提醒廉洁自律强执行。钱向军强调,“我们局的党员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不拿一条鱼,不吃一餐饭,坚决抵制三不行为,加强自身修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学习会后,局长金斌就水利水产局的面上工作向大家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金斌表示,水利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每一个水利人都应该为自己从事水利事业而感到光荣。年轻的水利干部也要努力坚持干下去。金斌最后强调,当前有5方面工作需抓紧落实。一是每个科室2018年的工作进度要掌握清楚,理出汇报表,主动汇报;二是2019年的项目安排要尽早落实;三是制定科学的农村饮用水规划,计划三年内彻底解决农村饮用水问题;四是防汛工作要落实,在主汛期到来前完成山塘水库除险加固,尽早修复。对丧失功能的山塘水库尽早放弃;五是要把美丽河道建设作为水利工作的亮点进行推进。要求全域谋划,争取3年时间完成建德市1100多公里的河道建成美丽河道。希望大家加强沟通协调,创新工作方式,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建德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朱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