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家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视察农村生活污水运维
2018-04-07 19:26

近日,李家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对李家村、诸家村、新桥村三个村的农村生活污水运维开展了视察活动。

“两代表一委员”们详细了解农村污水处理能力及日常运维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介绍。围绕如何更好地运维农村生活污水设施,委员们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意见。李家镇政协委员杨晓霏表示,这次视察中打开的每一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幼蚊蜂拥而出,去年爆发的登革热急性发热传染病就是由蚊子传播造成的,希望污水处理设施运营中应增加灭蚊虫的消杀过程。

李家镇人大主席翁炳昌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农村生活污水设施运维管理工作的认识,抓住治污水这个关键环节,认真把握运行维护管理,更要注意细节之处,确保农村生活污水设施运行管理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农村水环境治理成效。(通讯员 魏婷婷)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