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考生们的卫生安全我们来护航
2018-04-08 16:44

2018年浙江省选考学考将于4月7日至4月9日举行,为了给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考试环境,市卫生监督所对我市的各个考点进行了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检查。

近日,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卫生监督协管员先后来到建德市育才高级中学、浙江省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建德市寿昌中学、建德市严州中学梅城校区和建德市新安江中学,现场检查校园环境卫生、教室环境卫生并查阅相关台帐资料。

卫生监督员重点对学校饮用水,晨检、因病缺课、病愈返校资料进行查看。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学校都已经制定相关制度,有晨检记录、因病缺课病因追查与登记记录、病愈返校索要证明并记录。

检查时也发现有学校黑板灯安装错误,饮水机外壳不整洁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出并出具监督意见书。

(通讯员 李文慧)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