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2018-04-09 10:29

日前,高铁新区管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全面总结和分析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问题。高铁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主持分析会,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注重思想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及时将上级文件、会议精神等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使得党纪党规入脑入心。

二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各分管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线上人员、带好队伍,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同时,要更加注重风险防控,强化廉政风险点的排查,规范制度管理,有效防控廉洁风险,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三要廉洁自律,当好表率。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承诺践诺,依法依规依纪履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始终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 朱丽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