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路政四措施保障清明假期公路安全畅通
2018-04-09 10:43

清明假期,回乡扫墓和旅游人员激增,道路运输压力加大,为确保往来车辆畅通安全,建德路政大队采取以下四项措施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专门安排值班人员,加强公墓区附近道路和旅游线路巡查,发现突发事件,立即处置。

二是加强320国道主干线的路边摊点整治,组织人员整治杨村桥公路沿线的草莓摊棚,要求搬离公路用地外,并及时劝离其它小摊小贩。

三是对抛撒车辆和工地运土渣车进行整治,寿童公路和320国道交叉口,有运输车将黄泥抛撒在公路上,公路部门发现后及时清扫并清洗路面。

四是对路边新发现的堆积物,如320国道K365+300路段(寿昌一带),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清理。

清明小长假,公路部门共投入值班车辆40辆,值班人员200人次左右,为清明假期公路安全畅通画上圆满句号。

(通讯员 黎国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