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赴杭州市、桐庐县学习先进审改工作经验
2018-04-12 09:21

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行政服务中心住建窗口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先后赴杭州西湖规划分局、桐庐县行政审批中心住建窗口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在杭州市,西湖规划分局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行以来积累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对市局统一领导下开展的审批 “标准化建设”、“三维景观分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采取的 “告知承诺许可制度”和“模拟审批制度”等创新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我局从实际出发,对目前理论与实际结合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应提问,并得到了一一解答。

在桐庐县,在参观了桐庐县行政审批中心后,桐庐县行政审批中心住建窗口介绍和分享中心的运行机制、窗口设置、岗位职责、服务标准以及中心相关的制度规范等,并对一站式审查及不动产登记等先进窗口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和讨论。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考察交流,大家表示收获良多,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于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将积极借鉴推广。最后,大家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地深化审改工作,让“最多跑一次”真正落在实处。

(通讯员 汪婧)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