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例会
2018-04-12 15:17

4月10日,市运管处召开了2018年道路运输行业第一季度安全例会。运管处主要负责人、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辖区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员约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建德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春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五一、端午小长假道路运输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客货运行业一季度安全工作做了小结,通报了2017年安全目标考核优秀企业。

接着学习了交通部《关于青银高速“3.3”危化品车辆追尾事故有关情况的通报》,并对朝阳油品建德车队“3.30”危化品车辆事故进行了通报,同时结合杭州地区近期4起工程车事故,对辖区企业敲响警钟。

运管处分管负责人接着作了重点工作布置:一是四五月份事故高发季,企业要切实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二是针对客运、货运、安全的全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宣贯与剖析,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

最后,运管处处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主体责任,做到履职到位;二是强化行业监管,形成严管氛围;三是强化双向联动,确保运输安全。

(通讯员 沈新诚)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