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缅怀英烈 不忘初心 争做先锋
2018-04-16 11:13

4月15日,为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共同缅怀革命烈士,市旅游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新安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铁军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祭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不忘初心”的承诺,回头看自己的“初心”之路,激发前行动力。

随后,4月份入党的两名党员在碑前给大家上“生日微党课”,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入党初心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支部书记表示,祭奠英烈活动是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进行的一次洗礼,使大家信念上更加坚定。大家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增强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旅游商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