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部署2018年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
2018-04-16 14:41

日前,市住建局召开了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杭州市建委关于民生实事项目(农房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总结了前期农村危旧房治理工作,对当前的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明确下阶段任务,确保完成2018年度885处C级危旧房的治理改造任务。

危旧房治理事关人民群众利益,该项工作被列入杭州市2018年十大民生实事工程。2017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D级危房的治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农村危房治理任务重、压力大,存在众多的隐患未解决,还需各乡镇街道的共同努力,深入开展治理改造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快C级农村危旧房的治理改造,将危旧房改造与小城镇环境整治等行动有机地结合起来,要建立长效有效机制,加强督导。各乡镇街道要因地制宜地出好“招数”,分类施策,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上官建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