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主题党日开展“组团包干”集中蹲点调研活动
2018-04-17 10:04

4月15日,结合主题党日,团市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分三路,分别前往凤凰村、新和村、樟村畈村,开展“组团包干”集中蹲点调研活动,面对面听民声、实打实解民忧,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你们家有几口人”“家里主要经济来源是什么”“能否维持正常开支”……团市委机关干部深入群众家中、田间地头,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团市委书记、凤凰村乡村特派员何洪宇还参加了浪彩自然村旱改水项目青苗补偿政策处理,切实保障农户的切身利益。

“组团包干”蹲点调研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机关干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真正想民之所想,忧民之所忧。在走访中,团市委机关干部始终坚持联系走访群众常态化、不间断,真心真意为民办实事。据悉,截至目前,团市委已累计走访200余户家庭。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在“走村入户”工作上下工夫,在服务人民、联系群众上出成果,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好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通讯员 章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