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监狱民警参与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
2018-04-18 09:52

4月17日,市司法局矫正科工作人员包正鹏与西郊监狱民警黄军强为杨村桥、下涯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集中教育课。

课上,黄军强对比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措施,结合案例介绍了监狱服刑人员的日常管理情况,让社区服刑人员深刻体会监狱服刑与社区服刑的差异。包正鹏再次强调社区矫正的相关规定以及违反规定的严重后果。此次集中教育活动,旨在发挥民警对于社区服刑人员的威慑力,希望社区服刑人员能够珍惜当下,时刻警惕思想。

目前,杭州市司法局正在全面推进监所民警协助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市司法局将充分发挥监狱民警对社区矫正工作的补充力量,利用监狱民警管教技能的优势,积极安排监狱民警参与各项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和实效。(通讯员 包正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