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窗口三个“代替”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
2018-04-19 14:22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决策部署,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城管窗口多措并举,提高办事效率,以实际行动践行“最多跑一次”。

数据跑代替群众跑

目前窗口包括许可事项、行政征收、其他行政权力、公共服务在内的23个母项,25个子项已经100%开通外网申报从而实现“零上门”。1—3月外网申报共127件,新安江城区常来审批的27家广告公司100%实现了外网申报。

就近跑代替定点跑

违停处理由原来的一个点延伸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四个中心镇。建德的群众在杭州其他地区有违停要处理的可以选择就近的点进行处理,不用跑到违停点去处理,也不用跑到银行缴费,直接通过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缴费。1——3月,共处理1731件,其中跨地区处理589件,通过省政务网支付宝缴罚款共计257400元。

队员跑代替群众跑

密切关注商户经营动态,对严州大道、江滨路、新安路、新安东路、明珠路等主次干道许可审批需求商户,进行面对面入户宣传,一对一现场指导;对新店装修、占道审批、施工围护、招牌等审批事项,行政许可证和缴费发票由辖区中队直接送达到办事群众手上。1—3月,共入户宣传360余次;230份招牌设置许可证通过直接上门送达。

下一步,窗口将继续围绕审改目标,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到位。

(通讯员 郑翠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