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资集体协商,推动企业劳动关系和谐
2018-04-24 11:11

4月23日上午,位于乾潭镇的浙江安伴汽车安全急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市总工会、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及部分企业工会领导,该公司向大家展示了和谐安伴构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工资集体协商。

职工方代表经过前期两个多月的摸底调查与整理,就员工最关心的一线员工保底工资、股权激励、研发成果共享以及全民德文化管理四方面内容向企业行政方提出诉求。行政方根据职工方发出的《工资集体协商要约书》当中涉及的内容,前期也进行了数据整理与调查,在协商当中一一给予回复并递交相关文件资料。职工方代表对资料进行了仔细的阅读并提出相应的疑问,行政方不厌其烦的予以解释。

协商结束前,职工方首席代表邵丽萍深深地向行政方鞠躬,激动地说:“我代表全厂300多名员工感谢你们,你们给予的答复我们表示非常满意,我们也将牢记企业的关爱,以厂为家,努力工作。”

最后,双方首席代表在会议纪要上庄严的签字,同时浙江安伴汽车安全急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工资集体协商暨建德市工资集体协商观摩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讯员  谢国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