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卫生监督所:三举措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04-24 16:36

    今年以来,市卫生监督所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多举措进一步深化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

    一是强化卫生许可信息推广。加大对“建德卫生监督”微信公众号开发,公示住宿场所、沐浴场所、美发场所、生活美容美发等公共场所卫生许可信息,通过文字、图片等形式告知卫生许可范围、卫生要求、提供材料及办证流程,同时与“浙江省政务服务网”连接,实现“零跑腿”即可办证;

    二是“无证”登记在案,强化事中事后监管。针对经营面积在30平方米以下的美发场所等无需办理卫生许可证的公共场所,市卫生监督所通过杭州市一窗受理平台,获得新办理营业执照无需办理卫生许可证的经营场所信息,同时通过浙江省卫生监督信息系统将无需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的246家经营场所场所移入不发证单位库,将两个系统信息登记在案,后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三是上门服务推行承诺制。设计制作承诺公示牌,打印不同类别公共场所的承诺书,并上门服务,当场签订承诺书,通过公示打造以经营者诚信经营自律为主的新监管模式。目前出动监督员60人次,上门服务30家次,发放承诺公示牌30份,签订承诺书83份。(通讯员  周桂珍)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