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职工运动会添乐趣
2018-04-24 17:15

4月21日,畅达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日举办第七届“畅达杯”职工趣味运动会,全公司00多名参赛选手分为5个参赛团队,进行拔河、飞镖、穿衣接力、搭桥过河、蒙眼画五官、绑扫把比赛。

早上8点半,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飞镖比赛,相继进行了蒙眼画五官、拔河、传球接力、搭桥过河、穿衣接力。拔河比赛相当精彩,决赛的两队三都站和寿昌站是多年的老对手,实力相当,互不相让。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紧握绳子,他们一个个脚蹬着地,身体向后倾,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双方啦啦队的队员们,也齐声呐喊,不停地为自己队擂鼓助威,最终三都站再一次卫冕。

绑扫把比赛是最具养护特色的比赛,每个养护站选派两名人员参加比赛,参赛人员有条不紊地筛选毛竹丝、编制、固定螺丝、捆绑,最后经裁判判定杨村桥站的陈智勇师傅以最好的质量获得了绑扫把比赛的第一名。(通讯员 方宁)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