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销总社联合多部门赴江苏“取经”
2018-04-26 16:37

4月25日,市供销合作总社会同市农办、发改局、国土资源局、市场监管局、旅商局以及更楼街道相关部门领导,赴江苏省张家港市考察“取经”,并与央企中农城投有限公司就建德农批市场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农城投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各部门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张家港市青草巷大型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座谈会上,中农城投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建德农批市场项目建设规划。该项目计划投资约10亿元,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是一个集购物、旅游、休闲、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商贸综合体。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收入1.52亿元,年税收达4000余万元。

结合各自职能,部门代表在土地规划审批、生态整体布局、带动产业发展、市场服务管理等也纷纷发表了意见。双方一致表示,在乡村振兴、农业振兴的大环境下,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势头正猛。建德不

仅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而且即将进入“高铁时代”,建设与城市发展定位相匹配的农批“航母”,对带动我市农业经济发展,牵动旅游、休闲、服务等产业协同发展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通讯员 邵骁亮)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