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着力整治五一端午“四风”问题
2018-04-28 00:36

五一、端午将至,市纪委将从五个方面着力整治“四风”问题,净化节日风气。

建立健全两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值班和督办制度。两节期间,市纪委安排专人值守,及时掌握全市面上情况、“四风”问题线索及相关舆情,对收到的“四风”问题线索及舆情,督促相关单位抓紧核查处理。

通报曝光典型问题。及时转发上级纪委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同时梳理我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及时进行通报曝光。

开展正风肃纪检查。市纪委将组织检查组,主要采取随机察访、现场查看、突击检查等方式,检查各单位是否存在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和公车私用等问题。

畅通举报渠道,加大问题线索督办力度。在“清廉建德”微信公众号开设两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专区,鼓励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四风”问题线索。

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深入宣传关于纠正“四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介绍一些好经验好做法,为推进两节期间整治“四风”工作、风清气正过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通讯员 章洁 黄建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