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社局:节前教育敲警钟 风清气正过五一
2018-04-28 14:47

“五一”前夕,市人社局坚持明纪在前,做到“早预防、早要求、早提醒,早纠正”,通过“三会一课”、微信群和QQ群等方式,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学习《省纪委通报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强调《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受到警醒,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紧盯五一假期的“关键节点”,提醒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防微杜渐,严禁出现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及旅游现象,严禁节日期间参与赌博等违法活动,严守节日廉洁防线,预防“节日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通讯员 顾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