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社局开始桔园、翠薇楼栋包干整治
2018-05-01 16:39

“大姐啊,我们是人社局的。你看一下这份家书哦,以后我们局加入你们楼栋的队伍里来,我们大家一起把环境弄弄好一点,共同为创文明城市出力哦!有问题可以和我们联系,这个单子底下有我们的电话。”

4月28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在楼栋长的带领下敲开负责楼栋住户的门,发放人社局自己制作的《告市民家书》。同样的一幕,发生在人力社保局包干的桔园、翠薇网格共计73栋的楼里。当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局机关支部及社保中心支部8个党小组60余人赴沧滩社区进行包干区宣传及环境整治。在社区的协调下,他们和40余位楼栋长结对,挨家挨户上门宣传,争取支持文明城市创建的最大公约数。同时,市人力社保局还对楼栋环境、小区环境进行清理,并针对目前难以整治的点位进行记录,待下步行动逐个击破。

(通讯员 赖冬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