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关工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2018-05-07 10:11

弘扬红船精神 争当时代新人

5月4日,市关工委、市教育局、更楼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新人”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各乡镇(街道)关工委工作人员及五老宣讲团团长、市五老三团正副团长、更楼小学部分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国根做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关工委及中小学要积极教育引导青少年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的继承者、自觉践行者,要通过开展“三个一”主题宣教活动,即一次报告会、一次国旗下讲话、一期黑板报,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托我市红色教育基地、农村文化礼堂、假日学校等载体,组织青少年开展读红色经典、看红色电影、讲红色故事,重温红色历史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和传统美德,同时要加强实践教育,与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知行合一。

当日,“五老”宣讲团团长韩春荣给现场师生们带来了修身进德、知书达理的主题讲座。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