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场监管人在行动
2018-05-08 14:49

近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建德掀起热潮,在创建过程中涌现出许许多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人和事。我们期望寻找到一份“最美”,暮然回首却发现,一袭蓝衣、投身一线、加班加点的市场监管人,一直默默维护市场秩序、保障食药安全,成为老百姓身前坚实的“防护盾”。让人安心、放心、舒心,这就是一种“最美”的坚守。

深入一线,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平亲自坐班市场监管窗口服务办事群众,市场监管领导带头开展检查;投身一线,市场监管人积极参加网格整治、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行动、加强食品流通环节安全监管、开展小餐饮、小作坊专项整治,全力把关餐桌安全;工商年检环节,他们手把手教会个体户申报年报。此外,该局还联合媒体开展了“食品安全伴我成长”系列活动,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旨在提高学生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

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行为,市监人用最靓丽的“制服蓝”守护这座美丽的城市。

(通讯员 蔡炳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