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传承分享“光荣税月”
2018-05-09 17:59

5月7日晚,市国税局举行了“干部退休仪式”,欢送本局六名老同志在法定年龄离开工作岗位。

欢送会先由局领导为老同志们颁发“光荣退休”证书,正式标志着六名老同志离开了工作岗位,进入了人生全新的阶段;接着年轻干部代表为每位退休老同志佩戴大红花,握手拥抱合影留念,传承老同志们手中的国税事业和奋斗精神;让与会人最感动的是老同志们的临别感言,不仅抒发了对国税大家庭的浓浓不舍之情,还表达了对国税以及年轻国税人美好明天的衷心祝愿;最后建德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燚发表了讲话,讲述了他印记中老同志们的几个感人瞬间,并代表全局干部,对老同志们一辈子默默无闻辛勤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欢迎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建德国税的发展。

此次活动,是市局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过程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凝聚人心,提高团队战斗力,体现组织对个人的人文关怀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实践。(通讯员 许其亮)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