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成立专窗为“跑一次”改革提供“兜底服务”
2018-05-10 10:04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扩大跑改服务外延,帮助解决企业和群众解决跑一次行政服务中心无法解决的审批难题,市审管办成立“兜底办”专窗,主要受理因历史遗留问题、审批资料缺件,但又合法合理合情的事项和涉及多部门政策不一致等原因导致无法办理的复杂事项,以及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审批服务方面的急事难事等;对于可以马上办理的事项,专窗立即办理解决;对于需要召开协调会解决的事项,在3个工作日内召开协调会议并提出解决方案;对因政策等原因,不具备办理条件的则做好说明,待条件成熟后再启动办理;对不符合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做好解释工作。

截至目前,“兜底办”专窗组织相关部门对更楼街道下山脱贫安置房办证、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拆迁户安置办证、杭州市狮虎涂料公司容积率、林小兰户产权安置等5个复杂事项开展兜底服务,帮助服务对象协调解决了各类历史遗留难题。下一步,市审管办将强化宣传,提高“兜底办”专窗知晓度,进一步提升“兜底办”服务功能,切实帮助群众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通讯员 杜京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