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司法局开展集中训诫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10 14:49

5月10日,建德市司法局在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对今年18名因违反矫正监管规定被警告处罚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集中训诫主题教育活动。其中,因不假外出警告13人次,超期报到警告5人次。

集中训诫教育活动时,矫正科工作人员进行集中点名后,西郊监狱挂职民警黄军强对参会社区矫正服刑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服刑意识、身份意识;二是要认真学习社区矫正的各项规则、树立规则意识;三是要吸取教训、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四是要积极修复社会关系、为解除矫正后融入社会做好准备。

黄警官讲话结束后,有2名社区服刑人员上台做检讨发言。通过此次集中训诫教育活动,进一步有效防范了社区矫正管理上的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情况的出现,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监管教育,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服刑意识和改造意识。

(通讯员 包正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