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举办“志愿汇”专题培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05-10 14:51

为扎实、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对全市志愿者的统一规范管理,切实维护志愿者权益,推动志愿服务管理规范化,近日,团市委连续举办了两场“志愿汇”专题培训,邀请中青信用公司工作人员丁成舟进行授课。

会上,丁成舟介绍了《建德市优秀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实施细则》(试行),详细解释了什么是青年信用体系以及青年信用体系的意义。他围绕什么是志愿汇,如何使用志愿汇,以及如何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结合“志愿汇”开展志愿服务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演示了如何在“志愿汇”APP上进行签到、签退和益币兑换等操作,让参会人员对APP的使用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随后,现场还进行实战演练,让参会人员检验听课成果,并提出操作上的疑问经授课老师耐心解答。此外,他还介绍了如何在“志愿汇”组织版上发布活动,获得签到码。

通过这两次专题培训,不仅帮助大家熟练掌握“志愿汇”APP的使用,同时也推广了“志愿汇”平台,强化了志愿服务理念,深化了志愿服务规范化发展,进而发挥“志愿汇”APP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有效作用。

(通讯员 章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