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开展文明施工大检查
2018-05-10 17:04

日前,高铁新区纪工委对高铁场站、综保工程和江南片区在建工地,开展文明施工大检查。新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检查。

在高铁场站工地现场。检查小组认真查看了工地扬尘、施工现场围挡、工地物料堆放覆盖、车辆冲洗和运土车辆密闭率等情况。高铁场站经过前期集中治理,目前工地扬尘等总体处于可控状态。检查小组希望工地进一步严格要求,积极努力争做文明工地,为我市重点工程文明施工作出示范。对综保工地,检查小组要求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噪音治理、施工现场围挡、工地物料堆放覆盖、车辆冲洗等工作。在江南片区现场。检查小组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施工现场围挡和车辆冲洗工作。并对工人集体宿舍和工地现场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现象进行了现场检查。

下一步,高铁新区纪工委还将组织新区志愿者到工地、社区进行宣传宣讲,做到检查到位、宣传到位,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高铁新区健康有序发展。

(通讯员 周必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