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联合市公安、地税等部门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18-05-15 16:09

5月15日是全国第九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市国税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地税局等单位,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自我市全面推行“营改增”政策以来,市国税局与市公安局紧紧围绕打击涉税违法犯罪工作,展开密切的工作联络与交流,持续推进税警协作力度。在活动现场,国税、公安等部门通过展板知识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接受咨询等易于接受的方式,向市民介绍了识假防骗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了市民的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主要针对涉税违法犯罪进行相关知识宣传,并现场回答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假发票、虚开发票、偷逃税等涉税违法犯罪问题。(通讯员  余岚)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