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人力社保窗口急群众所急 热忱服务群众
2018-05-16 11:06

5月11日,已是中午下班时间,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人力社保窗口前却仍尚有一名办事群众在等候,窗口工作人员立马迎上去热情询问。经了解该群众情况较为特殊,她为兼职财务人员,需办理四个单位的人员增加和减少,同时还涉及到就业登记、单位清欠以及其他单位减员的业务,因路途较远,赶到中心已是下班时间。为了让办事群众能够早点办好业务,人社窗口的孙航、胡婷、余燕芬以及人社地税联合窗口的吴菁及陈静等同志放弃按时就餐,加班加点替办事群众办理业务。

在办理单位人员减少的过程中,涉及到单位欠费问题无法减员,窗口工作人员耐心解释,并引导她前往人社地税联办窗口办理清欠业务;在办理人员增加的过程中,因原单位未减员,无法办理人员增加,窗口工作人员又耐心等待办事群众通过电话沟通完成减员事宜。经过40分钟的通力合作,办结此次所有相关业务,全程热心周到,主动细致。

5月15日中午11时50分左右,浙江岩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人事专员从杭州赶过来办理企业人员就业登记、增员以及补缴等业务。虽然工作人员均已下班,为了让办事群众尽早办好业务及时赶回杭州,人力社保窗口工作人员与以往一样,主动利用午休时间,为办事群众排忧解难。在办理业务的同时,窗口工作人员积极与其沟通,向其了解企业在网上服务平台操作的过程中是否遇到困惑,并有针对性的进行详细解说,以便更好的利用网上服务平台资源,方便群众办事,于1小时内办结。

此情此景,已然成为窗口工作的新常态,自窗口负责人到每名一线窗口工作人员,始终保持服务至上的理念,真心实意为每一位办事群众奉献点滴,只为群众展笑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