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森林公安开展“重温入党日”活动
2018-05-16 14:14

“1987年,我从长沙陆军学院毕业到陆军第一集团军炮兵指挥连任排长。那时正值中越两国“两山轮战”期间,我军集中火炮连力量,对老山、者阴山当面的越军主要据点和防御设施进行了连续猛烈打击,先后歼敌千余人。我倍受鼓舞,强烈要求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5月15日,建德森林公安支部开展“重温入党日”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现任梅城中队中队长叶志成精彩的入党故事,将所有党员带入了曾经的战火纷飞年代。

“相比那个时代,我们现在的生活真是太幸福了!我承诺,这一辈子都是共产党人,一生牢记森林公安职责使命,为‘美丽中国’生态建设保驾护航!”

在激昂慷慨的一句话承诺后,支部书记为叶志成送上了一份大红喜庆的政治生日贺卡。叶志成右手握拳,带领森林公安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送上一张生日贺卡、开展一次组织谈话、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讲述一个入党故事、上好一堂生日党课、兑现一句工作承诺、提出一条工作建议、开展一次志愿服务,这是建德“重温入党日”“八个一”活动的主要内容。“回忆一下自己的入党誓言与初心,常温常看常学常新。”“此类活动不仅能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一个党员的生日,全体党员的学习日,提醒和激励着每一位党员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聚力前行!(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