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府办“重温入党日”,开展党性教育
2018-05-17 14:42

5月15日,市府办机关支部开展“重温入党日”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励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受党的神圣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会上,为二季度入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由他们作为代表,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5名党员代表以自身经历、本职工作为主题,为大家讲述微故事、上微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此外,还为全体党员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读物,鼓励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学习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性。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充满教育意义,是党员干部又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的深刻实践。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增强了爱党、信党、护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更提升了党员对自身身份的认知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