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被管理者”转向“参与者”,开启新的路政执法模式
2018-05-18 16:04

“你好,我是建德市路政大队的,明天早上6点路政和交警在320国道寿昌段联合开展货车整治。”大货车司机曾某接到来电,这是路政人员泄露执法秘密吗? 

答案是否定的,这是5月份我市路政与交警联合开展“两治一整”工作,对工程车辆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进行整治以来,为了确保整治中更文明、规范、公正、廉洁的执法,每天由路政部门通知两名工程车辆运输协会提供的车主或司机共同参与整治行动,对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是否一把尺子衡量,是否依法行政、公正、公平、廉洁进行有效的监督,增加执法工作的透明度。 

“被管理者”向“参与者”“监督者”的角色转变,让广大工程车辆车主、司机参与到“两治一整”中来,有利于营造“共建共治、齐抓共管、共享成果”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促进文明规范执法。

(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