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城建交通组现场考察洋安新城建设
2018-05-21 17:07


5月18日下午,市政协城建交通组现场考察洋安新城规划及建设,该组委员及市政协提案委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委员一行先后来到市审批中心、洋安江滨公园和城市生活广场预留地块,领略了“以山为景、以江为轴、以水为魂,绿色、清净、通畅、亲水、秀气而不失大气的山水城市”的建设理念和成果,详细了解了洋安新城重点项目的进展。

委员们对未来集住宅、酒店、学校、超市、商业广场、医院等多种物业形态、配套完善的现代化滨水新城充满期待,对建设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开展了交流,并向相关部门交办了一件在现场考察中发现的污水外排问题。

现场考察结束后,召开了本年度工作讨论会,对标委组考核办法,逐项分解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并对今年以来开展的活动开展阶段总结,对下步工作安排和活动开展进一步明确责任人。

(通讯员 邵笑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