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召开春夏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18-05-22 16:00

日前,高铁新区召开春夏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就园区春夏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消防大队到会指导,园区30余家生产企业及在建项目相关消防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消防大队负责人通报了我市一季度消防安全形势,重点介绍了“智慧消防”项目的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建德市推进落实杭州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消防工作实施方案》及《建德市全面推进“智慧消防”建设工作计划实施方案》文件。就做好园区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二要加大隐患排查,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强化内部消防宣传教育,提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四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控制室24小时值班值守,值班人员持证上岗。五要严禁企业违规设立“三合一”场所,严禁在厂区内违规停放电动车。

高铁新区安监中队负责人强调,各企业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要严格按照市消防大队的要求,传达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园区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就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和“平安创建”工作提三点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和“平安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正确把握四项重点整治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四项整治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隐患治理,减少火灾事故;加强督查倒逼责任,高铁新区纪工委将对园区值班值守情况开展督查工作。(通讯员  金建强 周必奇)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