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长运公司:从细节入手,擦亮扮美文明窗口
2018-05-29 17:20


日前,新安江长运公司全体动员,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擦亮“窗口”,扮美“窗口”,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建德客运中心在候车大厅、售票处、下客廊道等显眼处制作了6块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展板,两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讲文明,树新风”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标语,在新安江城市公交车上加大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容,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功立德等内容,在长途班车、市内公交车上,都有“排队上车,先下后上”的文明提示语,全方位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组建志愿服务队伍,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新安江长运公司组建了一支30人的志愿者队伍,客运中心问讯处、售票处、候车大厅每天有穿着红马甲的4名志愿者为旅客服务。从3月起,客运中心在候车大厅开辟了“志愿者服务站”,配备晕车药、藿香正气水等常备药以及血压仪等,为有需要的旅客服务。志愿者在咨询、引导、购票等方面热情服务旅客,从业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客,规范服务。

全力整治环境。新安江长运公司是杭州市级文明单位,之前公司对客运中心周围进行环境大整治,候车室门外的廊道有很多痰迹,已经用碱水进行清洗除迹,各车站醒目处张贴严禁抽烟、严禁吐痰、禁毒扫毒等宣传标语,长途客车和市内公交车身内外保持清洁,客运中心周围安排人员清扫,保持环境整治。公共厕所干净整洁,残疾人轮椅通道、扶手等无障碍设施以及残疾人无障碍卫生间使用情况良好。

对于排查出的不足之处,新安江长运公司正组织人员进行整改。(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