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经信窗口推进美丽园区建设工作
2018-05-31 09:24

为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我市从“治、建、用”入手,向“干净、有序”对标,通过八美联动,抓环境、强功能、兴产业、促保障,推进“美丽建德”建设各项工作。经信窗口自承接美丽园厂区建设任务以来,积极推进建设工作。2018年,美丽园厂区计划实施项目31个,24个项目已经立项,除高铁新区新胜路东侧延伸段建设工程因五马洲区块路网规划调整取消外,其他23个项目中8个已开工建设,2个完成招投标,6个项目准备招投标,7个项目还在做前期设计等准备工作。7个新建项目还须发改立项后实施。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26个项目有望于今年竣工。

下一步,该局将制订作战图和项目标准,根据每月建设计划进行督查指导,保证美丽园区项目顺利进行,高标准完成。(通讯员 汪菲)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