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召开“四提一争”活动推进会
2018-05-31 14:17

5月30日,市审管办召开深入开展“四提一争”活动推进会。

会议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审批服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实际,提出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履职素质能力、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开展微笑服务比拼、推进组团包干活动、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等6项举措,推进“四提一争”深入开展。

会议提出,按照“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最强”的改革要求,做好改革的“除法”、做实审批的“减法”、做强监管的“加法”、做优服务的“乘法”,不断完善“惠民”政策,主动实行“便民”措施。

会议要求,全面推行“2211”服务标准化,推行“四个一”服务准则即“说好每一句话、接好每一个电话、办好每一件事情、待好每一位服务对象”。开展 “微笑服务”的五大比拼活动,即“比工作态度、比工作能力、比工作效率、比工作实绩、比工作零失误”。开展月度“微笑之星”和年度“十佳微笑之星”的评选,树立身边典型,讲好中心故事。

会议强调,“四提一争”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扩大“三提一争”活动成果,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市委提出“五个主题年”和我办“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积极投身到“四提一争”主题活动中,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通讯员 程诗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