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桐淳建三地相聚交流,携手共谋商务新篇章
2018-05-31 17:16


5月30日,建德市旅商局与桐庐县、淳安县商务局领导和各相关科室人员相聚新安江,共同探讨新时期商务发展。三地商务人从本职工作角度认真分析了当前我国国内贸易发展态势,剖析各自县市商贸服务业发展的优势和问题,详细介绍了科室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认为加强区域合作,互相交流,互相学习非常必要。

交流会上针对当前商贸行业安全监管、成品油市场管理、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与投诉、二手汽车交易行业发展、再生资源产业集聚化等方面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介绍了相对应的工作手段和方法。不仅促进了三地商务局各人员的感情,更为下步做好商贸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家共同认为,桐建淳三地区地理位置相近,经济发展水平相当,优势互补性强,此类交流会形式非常好,有助于推动三地商务发展,同时也有利于互相吸取经验,取长补短。达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之效果。最后大家一致同意要将三地交流机制常态化、制度化,定期举办,以提升三地商务局工作人员的理论和业务水平。

(通讯员 詹妮)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