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收专题演讲比赛
2018-06-01 10:13

5月31日晚,由国地税联合举办的“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暨税收宣传月闭幕仪式在市国税局举行。市财政(地税)局工作人员、纳税人代表、师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比赛邀请了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局、国地税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

为积极助力第27个税收宣传月,引导国地税干部认真践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示建德税务形象,结合当前“放管服”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税制改革等事项,国地税特联合举办了此次演讲活动,通过讲述税务人、纳税人办税中的小故事,抒发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期许。

“改革前,三十年,税收业,创新篇……诚纳税,人称赞,偷骗税,触法典……”比赛在城东实验学校14名学生《税收三字经》的郎朗之声中拉开帷幕。城东实验学校许赟同学用铿锵有力、富含激情的演讲做了开场。紧接着,12名国地税青年干部依次上场,他们身着制服,精神饱满,或讲述身边的老干部兢兢业业的敬业事迹、或分享初入税务部门勤学苦练的经历、或展现税务青年干部的青春风采,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用最优美的语言,描绘了他们与国地税共成长的美好时光,为现场观众奉献出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打分情况,现场为参赛选手公布了获奖名次。国税青年干部余岚以95.17的高分荣获第一名。

此外,活动还公布了2018年“最美办税人”的评选结果,授予范慧芬、徐荷莲等10名办税人建德市“最美办税人”的称号。并为城东实验学校颁发了税收宣传月优秀组织奖。

(记者 蓝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