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案说纪强警示 “四提一争”强执行
2018-06-05 14:44

6月4日晚,市旅游商务局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学习纪检监察案例舆情和党风廉政新干线,以案例分析和廉政学习的形式,加强警示教育。同时,该局部署了“四提一争”活动,进一步升华扩大“三提一争”活动成果,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持之以恒强化执行。

会上,局纪检联络员首先围绕党员干部要三个“跳一跳”,启示党员干部要在理想信念、工作状态、事业追求上“跳一跳”。跳出“心为物役”的陷阱,跳出“眼前实惠”的短浅,跳出“心口不一”的羁绊;要奋发有为,分秒必争,争创一流。随后,对违规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宴请如何追究党纪责任进行说明,并告诉党员干部使用微信时应注意的事项。

有了思想政治上的警示,该局又对工作执行提出新要求,部署了在全局干部中开展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融入杭州都市圈能力、提高专业素养,提高克难攻坚能力,争当新时代铁军先行军”为主要内容的“四提一争”活动。在乡村振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等七大赛场中,开展对标看齐专项行动,提升专业素养专项行动,推进“赛场赛马”专项行动,深化“争先夺标”专项行动,锻造政治品格,磨砺过硬本领,扛起责任担当,展现旅游商务铁军作风形象。并强调,时间已过半,各线要对今年以来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实现“半年红”。

活动中还传达了全市平安创建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精神,要求每位干部争当平安创建工作的参与者,争做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者,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