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供电青年齐出征 努力共建文明城
2018-06-05 14:44

6月4日下午,罗桐社区组织网格小组单位发起了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突击整治活动,社区主任徐慧琴,网格小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公司副总朱卫东同志在出征前进行了工作动员,要求各网格单位,按照责任划分,做好负责片区楼道整治工作。

供电公司作为网格牵头单位,积极发动组织各党支部、团委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日,共组织一行14人对所负责的7个片区进行了巡查整治,经过一个下午的排查治理,除浙西一组部分区域外,其余楼道均基本完成了整治工作。

下一步,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同社区的对接,保质保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努力发扬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小组带头作用,敢为人先,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为建德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李玉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