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护航中高考卫生安全
2018-06-05 16:46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和8日开考,建德市各类高中招生考试将于6月16日和17日开考。带着对考生们考试顺利的祝福,市卫生监督所对考点学校、宾馆住宿进行了全面的卫生安全检查。

在学校,卫生监督员首先掌握各个考点的考生人数和考场数等基本情况,随后重点检查了考点学校医务室或临时医务点的服务环境,因病缺课、晨检、病愈返校等各项制度的执行,教室环境卫生,学生寝室的清扫、通风,学校饮用水提供方式、来源、索证情况等。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检查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也现场指出。要求有关学校严格执行各项卫生制度,定期对饮水机内部进行清洗并记录,有二次供水学校二次供水要加锁,因病缺课登记表按规范登记。

在高考定点住宿场所皇爵精品酒店内,卫生监督员查看了消毒间、布草柜、工作间和客房。除了严格落实毛巾、床单、杯饮具等公用品用具的一客一换一消毒等日常工作外,卫生监督员特别要求该店合理安排考生房间,做好客房内的通风换气,宾馆内有人吸烟及时劝阻,给考生们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备考环境。

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考出佳绩,顺利升入理想学校。(通讯员  李文慧)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